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功课的烦恼

今天早上一起身我的眼睛非常的痛哦...都不懂怎么会这样,haizzz
一定是里面生了某些东西的了,
到了2点半这样,我就去侄女的家...叫她们写sejarah的答案给我
2篇esei,一定读死我的了,haha可是还是要谢谢她们
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写....
然后,美玲就开始写第一篇....我看她这么写,walao写到很长leh
haha,然后我就问回她,你明白她在写什么的吗?
她就说ok loh..明白一点...哈哈,其实我看了她写我都不明白她在写什么,我是不是很蠢呢??
当美玲写到一篇半的时候,美文就下来了....
美文就写第二篇的,她写道第二段的时候,她就看到美玲写道那么长,她就说
哇!!!写到那么长,读死阿玲meh???然后美玲就说没有办法啊,20分是这样的了
一篇10分,另一篇10分...呵呵,所以就20分
美玲写完之后,她就explain给我听,她解释给我听之后,我就明白她在说什么了
当美玲要解释完了之后,她就看了美文的一下...就说你也不是一样长...讲我的写道很长
美文就说其实也是一样长的...哈哈
其实也是这样的,不然20分怎样拿,当然是写到越多point,分数就越高的loh
到了5点这样我就回家了....

零23.9.09

1 条评论: